台灣眾多樂迷期待已久的英國樂團Travis,終於在五月底正式宣佈即將在八月四號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。由主唱/吉他手 Francis Healy、吉他手 Andy Dunlop、貝斯手Dougie Payne以及鼓手Neil Primrose所組成四人英搖樂團,在去年才剛發行了最新專輯The Boy With No Name (據說專輯名起因是主唱Francis Healy要為他與老婆Nora的新生子取名,名字未定之前他為了寄照片給朋友,就把照片的名字取為「The Boy With No Name」。) 首發單曲Closer相信已經在很多人的mp3隨身聽裡住了很長一段時間了。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http://www.formoz.com/main.php

終於阿~~~~(灑花旋轉),
盼了好久的2008野台開唱,
公佈第一波藝人名單就這樣的給我ㄧ個超大驚喜!!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近日來的畢業壓力弄得我常常很辛苦的喘不過氣來,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似乎也都在為了不同的事物而奮鬥忙碌,每個人都有著自己所承受的壓力。生命的美好和殘酷,時常把我們都弄迷糊了,搞不清楚當下自己到底在為了什麼而努力,擔心他人臉上掛著的笑容背後是否藏著什麼涵義,分不清自己到底喜歡的是孤獨還是獨立。啊~如果能拋開當下的一切,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壞。

       結束了落落長而不知所云的前言之後,其實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是這首歌,

World's End Girlfriend featuring  湯川潮音 - 君をのせて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         永遠名列我愛團榜首的Radiohead,去年年終發行的最新專輯In Rainbows,當然依舊是好聽的不得了。由於我對他們的喜愛已經到達了幾近religious的程度了,所以每次紓發對他們音樂的評論都難免不太客觀XD,不過還是想介紹一下新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歌 Weird Fishes/Arpeggi。
 
      其實當初早在新專輯正式發行的幾個月前,Radiohead就有在某些現場Live中表演了當時沒人聽過的謎之新曲,他們自己稱呼這首歌為Arpeggi。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有幸從好心人士分享的live bootleg中聽到了這首新歌,現在回想起來,只記得當時的感覺是整首歌用了很多電子合成音效,我還記得當時這首bootleg版本流傳之後,有人在當時還因此猜測Radiohead即將石破天驚的下一張專輯會偏向大量的電子樂器聲響。結果後來我十二月一拿到正式發行的新專輯時,才發現,這首歌根本整個重新編曲過,跟當初的live版本可謂差了十萬八千里,曲名也正式訂為Weird Fishes/Arpeggi,哈哈。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有很多人知道,我最喜歡的數字就是惡名昭彰的" 4 "。

       為什麼說是惡名昭彰呢?台灣的醫院裡一定不會有四樓,電話號碼裡太多四的話通常不會有人使用,不管什麼比賽第四名的稱號總是會有種跟前三名差很多的感覺,最被人接受的說法應該就是四這個字的讀音跟"死"很接近吧!不過呢,我從小就跟四這個數字很有緣分,所以反而不排斥它,而且越來越喜歡與四這個數字為伍。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" 我的名字叫做千葉,熱愛音樂和逛唱片行,職業是一名死神。"
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M83 - Saturdays=Youth
 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        說真的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對"既視感"這件事很有興趣了。


       什麼是既視感 ? 根據Wikipedia的解釋是如下: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你會在哪裡遇見你的女神 ?


        來自於Mercury Rev的這首Goddess on a hiway,是他們所有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首,第一次聽到時就讓我感動的頭皮發麻,收錄於2001年發行的All Is Dream專輯中。去年來到台灣野台開唱的Mercury Rev,沒唱到這首也成為了我去年最大的遺憾之ㄧ,溫柔的鋼琴前奏帶領了我們進入了奇幻而迷離的夢境之中,Bass渾厚的力量支撐著我們,在那裡,不管眼前的夢中情人是不是真實的,似乎已經不再重要了。
        Absolutely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songs ever written.
 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Anoice - Remmings  

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