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前陣子很敏感,只要發呆或是觸景生情就會覺得胸口很悶。連看個沒啥劇情可言的動作片,最後男主角為了女主角而死的橋段我都可以哭溼整張臉,只因為我告訴自己說,要是那是我我也會毫不猶豫地那樣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原本以為恢復了食慾和面對生活的積極態度代表了我已釋懷,結果今天從學校騎車回家時,卡在科學園區下班車潮中只好發呆的我,想起了不該想起的事,回憶起原本只能在夢中殘留的片段,突然一陣巨大無比的哀傷席捲了我,令我幾乎無法喘息,只好在全罩安全帽裡想辦法將無形的難過轉化成有形的淚水,驅使它離開這可悲的寄主。
      我之前跟關心我的親朋好友說,ㄧ個人在那表現出自己很難過的樣子,就像是幼稚的小孩子在跌倒時,想吸引旁邊的人注意一樣,如果跌倒此刻只有自己一個人在, 或許這小孩子根本就不會哭鬧。我用這樣的想法來告訴自己不要哭泣,浪費再多的生命在自憐自艾上,你也要不回什麼。我以為已經成功說服了自己,我以為已經聽夠多的音樂麻痺了自己,但看來這樣的偽裝已經撐不住了。好久沒像這樣的完全無法壓抑情緒而悲傷,幸好是在擁擠的馬路上。
 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樂觀而習慣正面思考的人,原來憤怒、哀傷、心痛與無奈這些負面情緒已經躲在內心的角落準備取代陽光很久了。
  嗨,我親愛的眼淚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