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對pulp這個團的音樂並不是很熟悉,大概就僅限於知道他們是九零年代帶起Brit-pop極盛時期的幾個龍頭之一。(其他幾個就是像Oasis,Blur....等知名樂團)會開始想認真聆聽他們的音樂這個緣份,應該算是從去年金馬影展的那部關於Glastonbury的紀錄片開始吧!
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mashing Pumpkins -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 Is The End
有點弔詭邏輯的歌曲名  (這首歌還有首remix版叫做The Beginning Is The End Is The Beginning...)
來自於smashing pumpkins為batman電影製作的主題原聲帶
Billy Corgan略帶邪氣的嗓音  用來詮釋這種黑暗和末日意境的風格真是適合
這首也是我心中破碎南瓜五大最愛歌曲之一

justthe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